绝地求生:如何躺着吃鸡?吃你的鸡,让别人无鸡可吃!

今天主要是给那些苦练吃鸡而吃不到鸡的朋友,普及一下,应该如何有效的吃鸡,并且要躺着吃鸡,谁不想躺着吃的?你不要说话,静静的听就行了!

大家都知道,吃鸡第一步就是跳伞,你位置选择的好不好,就像你人生的起跑线一样,会落后人一大堆,所以降落的地点,我们选择更接地气,更接近劳动人民的偏远乡村,并不是让你去种地,而且是我们应该选择农村包围城市,游击战的方法,去获得胜利,这个办法有多牛逼,你们历史老师会告诉你的!

躺着吃鸡当然也讲队友配合,这里我们就要说一下,如果你是和公司的人吃鸡,有上司,有领导,有老板的情况下,建议你还是不要去了,因为你抢谁的资源你都是不对的,哪个领导被人打了,你没有办法拯救,你也是明天就不要来上班了,所以我们选择队友,当然是选择同事啦!

并且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吃鸡的时候难免被老玩家呼来喝去,完全失去了吃鸡的体验,扛上你的枪,和敌人来一场说打就打的对决吧!

然后我们在说一下,在家里吃鸡,通常是和兄弟,女友,你父母吃鸡就不要想了,因为他们会千方百计不让你玩,让你游戏体验极差,就像你不让他们跳广场舞,看他们会不会给你一巴掌!还反了你。好了,我们说正经的,吃鸡,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趴着,趴的位置,地点,都很重要,姿势可以骚气,但是绝对不可以一动不动,因为一动不动是王八,而且你不动的话,更容易成为敌人的活靶子! 所以,吃鸡讲究的是,落地,趴着,你学会了吗?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躺着吃鸡的核心根本不是靠自己,也不是靠什么落地,趴着,而且是靠你的队友啊!既然地点不重要,那么重要的究竟是什么?

首先你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吃鸡虽然难,但是你只要够阴险,一个人也可以吃鸡,在就是虽然吃鸡是一个竞技游戏,其他他更是一个社交游戏,只要你大神朋友多,大神一样可以带你稳妥吃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