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即将加强了!拳头怕是不知道快乐风男在国服的出场率

亚索在国服一直有着非常高的出场率,基本上每十场比赛中有半数以上都可以遇见他,不过亚索虽然出场率极高,但是相比之下会玩的人、能秀的人还是太少了。毕竟现在亚索留在峡谷内的尸体,早就堆积如山了。相信很多人都遇见过开局就秒锁亚索的人,那时候你们心头是否会一凉?

而最近拳头设计师在外服PBE更新中便谈到了这一点,他称现在亚索在新版本中是胜率下降最明显的英雄之一,目前只有42%~45%的胜率。因此不久后应该会有关于他的加强,并且还是比较大的改动。虽然之前就有消息透露出亚索会面临改动,游戏日报小笙却没想到竟然是加强了。

看来拳头设计师还是不了解亚索在国服的出场情况啊,要是现在还加强了,那岂不是把把都可以遇见快乐风男了?当然这对于喜欢玩他的人可是一个大大福音,不过对于那些深受其害的人可能就高兴不起了。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这次亚索即将到来的加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