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人美歌也甜的女主播,玩吃鸡枪法也是非常钢!

现在直播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只要你想直播,可以把自己的特长展示到互联网上,唱歌、跳舞、弹琴等等,只要你有才艺,直播是一个非常便捷的传播的媒介。像我们现在熟知的发姐、提莫等等,她们的歌声也是收获了数以千万的粉丝。

但是你真的以为女主播只有坐在镜头前唱唱歌弹弹琴而已么?尤其是现在游戏大迸发的时代,一大批的大神级别女玩家更是可以获得网友们的追捧。如今绝地求生大火的局面,女主播玩吃鸡也是成为了粉丝们忙完工作后回家边吃饭边带带小节奏的生活乐趣。

神坑miss大小姐

熟悉miss的网友们肯定知道,在未接触到吃鸡之前,miss可以说是很多人膜拜的对象,魔兽争霸3职业女选手、星际争霸2职业女选手、LOL解说等头顶各种光环,而且在各大比赛当中也是获得桂冠。如此神一样的女生,在接触到吃鸡以后就开始了坑死队友不偿命的康庄大道上。在miss的直播里网友们经常会看到miss各种误杀队友的精彩集锦,平底锅爆头、ak爆头、手雷炸队友等等,凡是跟miss组队的队友,无不心中怒骂:MMP!

斗鱼“鸡”头呆妹

十个吃鸡玩家,有九个知道呆妹,毕竟吃鸡圈里的老女人这个称号只有呆妹儿小霸王是真正的专属名号。虽然前段时间陷入了各种节奏当中,但是没办法,人红是非多,长的漂亮,又会调戏游戏里各种抠脚大汉,当然会让某些人嫉妒。虽然老女人的技术也就那么滴,但是毕竟有自己独树一帜的直播风格,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所以斗鱼“鸡”头实至名归。

吃鸡老年苍

去年底,知名游戏解说小苍老师在微博上晒出自己cos吃鸡的照片之后,就被粉丝们冠名为“吃鸡老年苍”。而且小苍不单单只局限在电脑上吃鸡,甚至是远赴重洋,跑到了菲律宾体验线下开枪射击去了。其实小苍作为LOL的专业解说,一直是很多玩家的榜样,但是一换到吃鸡就开始奇葩的画风,完完全全就是在直播各种变身盒子的精彩集锦。小苍自己也曾表示过:基本要告别这款游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