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 iPhone X?小米8大话圆不回

今天下午的深圳,小米发布会上小米8发布,发布会上,完胜 iPhone X 之言出现多次。结合发布会之前,雷军和林斌曾在微博上喊话,要让大家见证小米8多项“非常吓人”的技术,只能说,这是一场“雷”声很大的发布会了。

雷声之一:相机模组发力,场景与 AI 大优化

虽然小米在拍照上做了很多的改进,但是跟同行对比起来,依旧显得底气不足。先不说没有AI芯片。小米8采用了一千两百万的后置双镜头,前置则是两千万自拍。AI智能拍照,也只能识别出206种场景。而荣耀10则是两千四百万+一千六百万的后置双摄,前置是两千四百万的柔光自拍,AI智能拍照,能识别出500多种场景。在拍照能力上,远胜小米8。

雷声之二:东方魔术,前置“微整形”美颜

神奇的东方魔法,都已经开始走上了整形之路了,不知道该哭该笑,这种科技树真的不觉得点歪了吗?

雷声之三:骁龙845当芯,安兔兔跑分30w

说句心里话,除了骁龙845芯片之外,真的很难找出小米8令人动心的地方。如果是骁龙845首发机型,没准儿还能稍微增加点竞争力,但其他厂商的旗舰机早先就用上845了。

雷声之四:首款双频GPS

你很出乎意料的是,雷军花了很大时间讲了导航!一个在所有厂家都不作为重点来讲的重点!将一般用户并没有感知为痛点的功能作为最大卖点。发布会上举了几个双频GPS的使用场景,说是能彻底解决手机GPS定位、导航不准的痛点,实际使用不上呀,谁也不会没事去看自己走的轨迹和地图显示的差距多大,把车窗涂黑对着导航开车不是没事找事吗?好好开车不行吗~噱头大于实际效果。

总的来说,从以上几点来讲,我们确实可以看到小米企图拿出“非常吓人”的科技来,然而iPhone X珠玉在前,荣耀10性价比在后,小米想要凭借当下的这些“雷”声来取胜,十分堪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