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福彩“六一”父母节看望困难户

德州武城福彩管理中心一直牵挂着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2018年6月1日,天虽然很热,但是德州武城福彩管理中心联合慈善义工,为武城县广运办事处仁河沟村的重度残疾家庭送去了鸡蛋、油、米等生活必须品,在六一全球父母节这天,送去福彩人的诚挚祝福。

武城福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慈善义工,一起动手把鸡蛋和油送入重度残疾、困难户的家中,把关切和爱心也送到了困难群众的身边。

姜大姐今年51岁,重度残疾人,丈夫是聋哑人,这样一户人家生活中非常困难,看到工作人员把鸡蛋和油亲自送到了家里,姜大姐十分感动,流下了眼泪。

“扶老、助残、救孤、济困”是福彩发行宗旨,连续多年,德州武城福彩管理中心一直关爱、走访慰问困难户,通过救助活动表达福彩的一份爱心,传递给困难群众们来自社会的一份关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