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星宝眼中的世界”首届摄影展“六一”开展 优秀作品感人

图片说明:“星宝眼中的世界”首届摄影公益展在在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举行。

东方网记者李佳敏6月1日报道: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今天下午,“星宝眼中的世界”首届摄影公益展在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精彩举行,26幅由自闭症青少年拍摄的照片,在音乐厅内展出,同时,“星宝们”登台献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大家度过了一个特殊而难忘的儿童节。

图片说明:“星宝”拍摄的摄影作品

图片说明:“星宝”拍摄的摄影作品

图片说明:“星宝”拍摄的摄影作品

“星宝眼中的世界”首届摄影公益活动是由上海市摄影家协会指导,上海市摄影家协会艺凡分会携手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康乐福全国养老连锁机构、艺凡分会康乐福摄影支会、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上海彩虹雨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共同举办的,被纳入2018上海市民文化节、“百姓赏艺”上海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中。

图片说明:“星宝眼中的世界”首届摄影公益展在在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举行

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26位“星星的宝贝”在志愿者和家长们的带领下,手拿相机,取景拍摄,记录下一个个动人瞬间。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此前甚至没有端起过相机,这次摄影公益活动,给了他们一次与摄影艺术亲密接触的机会,同时,也向社会大众展示了自闭症青少年眼中的世界。

图片说明:金奖作品周逸轩的《知识成就梦想》

最终,主办方从150余幅送选作品里精挑细选出26幅,进行展出,并评选了金奖作品1名,银奖作品2名,铜奖作品3名。金奖作品《知识成就梦想》由周逸轩拍摄,上海市摄影家协会艺凡分会主席徐立国点评该作品说:“人物放置于中心点的位置,具有强烈的纵深感和空间的拓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