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衣之主来自于克苏鲁神话,游戏中还有暗示,你相信传闻吗

哎呀,又到了星期五了,大家是不是已经卯足了力气上班然后……飞速跑回家呢?哎呀呀,想想就美滋滋,不说了,我要下班了,我们下期再见……

额咳咳,那是不可能的,那么,我们就继续书接上文吧。上文我们聊到,《第五人格》中监管者红蝶和求生者祭司,居然可能跟黑白无常有关系。

然而玩家们也是评论各异啊。疯子就不做总结了。今天,我们来聊一聊,黄衣之主。对,就是你们盼了很久的黄衣之主。

黄衣之主呢,名字叫做哈斯塔。相信不少网友也应该知道了。但是这个监管者,完全不同于以往的监管者。

因为黄衣之主根本就不是人类,而是克苏鲁神话中的一个旧日支配者。在元素阵营中属于是风的化身之一。

所以说,如果真的要出黄衣之主,背景故事肯定跟其他监管者是完全不一样的,其他监管者大多承受过苦难,而黄衣本身就是邪恶化身。

而且,《第五人格》也有很多借鉴克苏鲁神话的地方,无论是大故事背景,还是游戏画风,都有很多相似之处,当然,克苏鲁也是惊悚类型的鼻祖了。

所以说,《第五人格》本身就已经是克苏鲁似的开篇画风,添加进来一个克苏鲁人物来貌似也是顺理成章吧?

而且有很多网友都扒出了医院二楼的图片,在一个花瓶里面有一只缠绕着纱布的手,还有病床上绑着的人,以及一个没有人的床。

但是床上面有一个人影,有大神分析,这或许就是黄衣来此处跟某个医生达成交易,然后夺舍人身体的地方,毕竟黄衣之主是风,没有肉身。

而或者是因为某些可怕事物的到来或者是突发状况,让这场夺舍被迫停止了,所以被绑缚在床上的另一名倒霉蛋,还没有被放下来。

所以说,《第五人格》还是有可能会出黄衣之主这个监管者的,当然,咱们说了也不算哈。不过期待还是要有的嘛。

毕竟《第五人格》的大故事背景还有很多的空白,所以只能依靠新加入的监管者和求生者来填补剧情了。

说了这么多呢,大家如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哦。

那么最后,记得关注疯子哦。我们明天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