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只千纸鹤!他们回报孩子 300 个气球

燕赵晚报讯(融媒体记者 杨伟广 通讯员 段浚婷)一位小女孩在乘坐邯郸市公交 15 路 1055 号车时,赠送给车长郭素辉一只千纸鹤。为了回报小乘客对自己的 " 奖励 ",6 月 1 日儿童节当天,郭素辉和同事们将精心准备的 300 个漂亮气球发放给上车的每一位小朋友 ……

原来,5 月 28 日中午,一位父亲带着大约七八岁的女儿在邯郸市康庄村站乘上 15 路 1055 号公交车,当公交行驶到赵王宾馆站,父女二人从后门下车后,小女孩又从前门跑了上来,顺手递给了车长郭素辉一只千纸鹤," 叔叔,你工作真辛苦,为老人找座位,还得开车,中途也不能休息,我为您折了一只千纸鹤,希望您平平安安。" 说完这些话,小女孩扭头下车跑开了。郭素辉的心中立刻涌出一阵暖流,疲惫感一扫而光。当公交车开到终点站,他望着这只小小的千纸鹤,思绪万千。想到自己两个可爱的孩子,想到这些年的付出和辛苦,郭素辉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激动地眼泪直打转 ……

郭素辉说他的大女儿 5 岁了,小儿子才 3 岁,因为节假日是公交车最繁忙的时候,身为父亲他不能在儿童节陪孩子去玩了。但为了让小乘客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也为了感谢那位小姑娘的千纸鹤,这两天郭素辉和公交 15 路车其他 9 名车长买了 300 多个气球,在行车途中赠送给上车的孩子们。" 宝贝不哭,叔叔给你变个气球。"6 月 1 日下午 2 点多,郭素辉将身后提前备好的气球神秘地 " 变 " 出,并递给了一位哭闹的小男孩,小男孩惊奇的说:" 叔叔会变魔术!" 郭素辉听后非常开心。

郭素辉表示,一只小小的千纸鹤让他和同事们很受感动,明白了只要真诚付出总会得到回报!小女孩的这只千纸鹤不仅是对公交车长的认可,更是一种爱的传递!

(编辑:史赞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