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上单Ray德杯赛后空降粉丝群,为何只说了一句“凉凉”?

今天,德玛西亚杯的第二天,经过昨日的比赛,Snake和LDL队伍TYLOO都已经被淘汰,今天,胜者组第一场BO3 RNG2:0赢下了RW,第二场IG2:0赢下了EDG,第三场,BLG2:0赢下了RW,第四场比赛EDG2:0赢下了SC。截止到今天为止,确定淘汰的队伍是Snake、RW和来自LDL的两支队伍。同样,作为德杯的常胜将军EDG,在这次德杯的发挥并不好,目前所有的胜场都是赢的LDL的SC战队。今天更是0-2输给了IG。在明天的比赛中,EDG将会面对的是BLG。BLG的上单AJ在赛前也放过话:拿了德杯冠军的话就在正大广场裸奔。不知道明天EDG会不会让AJ往梦想更进一步呢?

说实话今天EDG的表现并不是很让粉丝们满意,尤其是这个上单Ray,在对阵IG的比赛中,他使用的奥恩竟然在大龙团时用大招划了个7?(奥恩的羊:溜了溜了,反正撞了也赢不了,画个7吧。)反观今天厂长的表现,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了,前期节奏也很好,控图也不错,以至于比赛后网友们都纷纷为厂长叫苦。有的网友还在官博底下评论说:“别的不说,上单应该有个替补啊,ray是努力,但是没看到成果啊,每一把都被对面压着打,抗压能力不好,防Gank意识差。”/“EDG不合适打野轮换了,厂长这样轮换已经拯救不了比赛了,这个上单不评价了。”

今天,在比赛结束后,有网友在贴吧爆出了Ray空降粉丝群的截图,他在比赛结束的第一时间出就现在了自己的粉丝群,不过他只说了两个字“凉凉”。Ray说出这两个字是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满意还是说对明天的比赛没信心呢?今天的赛后采访中,EDG的Iby也表示还想和IG交手,因为他输得不甘心,还想再赢回来。之前他也曾说自己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今天Iboy却表示IG的AD发挥最好,看来也是被Jackeylove打自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