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出品:堪称年轻人的第一款“无线擦地机”!

几个月前,一款名为酒哇地咔的“无线手持擦地机”火爆了米家有品,据后来了解,酒哇地咔这个品牌获得了小米的投资,可以说是小米科技的生态链一员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酒哇地咔的另一款擦地机s1-1。(以下评测图赏简称为酒哇地咔擦地机!)

酒哇地咔的擦地机型号有很多,每个型号的设计,清洁面积也都不同!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先说说配件吧,酒哇地咔擦地机的主要配件只有一种,就是这个加宽清洁板,可以起到增加清洁面积,通过按压加宽板左侧的按钮,可以完成安装、卸下加宽板。

酒哇地咔擦地机1的加宽板专用拖布,是采用“魔术贴”的安装方式,主要就是为了方便日后拆卸清洗。

除了加框板专用的拖布外,酒哇地咔擦地机总共标配了7条拖布,有加宽板专用,还有之前提到的打蜡专用,以及清洁专用。

酒哇地咔擦地机的连接杆跟擦地主机是分开的,需要进行简单安装后,才可以正常使用!同时这样的设计,也是方便运输跟收纳!

在酒哇地咔擦地机正面可以看到一个透明部位,这里是擦地机的“水箱”,擦地机拥有600ml容量的多功能大水箱,除了可以用于洒水清洁,还可以进行打蜡。

手柄部位设有两个按键,分别为喷水开关,以及电源开关!擦地机的喷水设计采用了雾状喷水,至于续航方面,擦地机搭载了4200mAh的电池,使用时间为40 ~ 100分钟,而充电时间为3 ~ 5小时。

酒哇地咔擦地机支持多方位的转动,方便你清理更多位置。

在酒哇地咔擦地机正面,设有2个LED照明灯,以及喷水口。

擦地机底部同样也是“魔术贴”的方式安装拖布,而擦地方式,则是采用了自主研发的高频往复式运动,模拟人手擦地,通过电机、行星减速齿轮带动外部运动板运动,使擦地频率可达1000次/分钟。

酒哇地咔擦地机安装专用拖布展示。

总体来说,使用酒哇地咔擦地机擦地,第一反应就是很轻松,即便是小朋友也能做到轻松拖地,不过这个型号的擦地机,可能跟米家有品已有的酒哇地咔D260型号,在功能上重复了,所以并未上架米家有品!不知道大家这款擦地机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处,大声说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