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业长青 · 唯希同行(非创业人士绕行)

基业长青 · 唯希同行

开源资本相辅成,节流合规同步行。

业务法务印财务,助企为任筑多赢。

大众创新呈缤纷,万众创业聚精英。

优胜劣汰皆瓶颈,唯希互补基业青。

-------戊戌孟夏樺棟即兴于唯希投资(广东)有限公司

【题记】

众所周知,受宏观经济政策变动频繁因素影响;法律和政策因素影响;企业的法律安全问题的影响;汇率因素影响;劳动合同法推行、社保法规和环境法规的强化实施因素;民营企业税赋因素影响;企业产业转移或者产业升级融资难、融资贵的因素影响;中国企业的发展瓶颈已跃然纸上!因此,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服务于广大企业,通过抱团取暖最终实现多方共赢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共识……

【大意】

☆企业的业务拓展和资本青睐是相辅相成的,控制成本和合法合规也须同步展开;

☆业绩和风控会印证出一家企业的财务状况,(因此才有了)构筑帮助企业作为已任的(唯希)服务平台。

☆大众创新使中国企业呈现五彩缤纷发展之势;万众创业汇聚了众多的商业精英;

☆(但商业战场中的)优胜劣汰往往让很多企业都会出现发展瓶颈,(而今看来)最大的希望就是通过优势互补,多方共赢方才能使企业做到可持续经营和基业长青了。

唯希投资服务掠影

摄影、文、辑/樺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