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赛季法师最强排行!武则天终于跌落,第1换成他!

王者荣耀最近正式服进行了一波更新,此次更新可以说是近期最为吸引人关注的更新,武则天竟然削了!这个2000rmb的英雄天美竟敢动手了!这下子可就非常的有意思了,胜率迅速往下降,一时间竟然连第一都算不上了,不知道玩家们会怎么想。

5、女娲

女娲的上榜应该都是大家想得到的,毕竟有着超强的消耗和广大的视角,阻挡敌人的走位在战略上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上榜也是无可厚非的,尤其是塔下消耗起来真的是谁也不敢守塔啊。

4、小乔

这个英雄上榜十分的有意思啊,不过经过瓜瓜还有瓜瓜朋友的帮忙测试,现在小乔是真的强,作为法师刺客也不为过,现在的小乔再也不是下水道英雄啦,大家可以试试去!

3、张良

张良最近可是说是非ban必选的中单法师,被控制就是一套秒的不讲理,绝对让所有人的游戏体验极差,不得不说张良的重做实在是非常的成功了,接下来的杨戬的重做啊,花木兰的削弱啊,可能让这个游戏发生不一样的变化。

2、武则天

虽然瓜瓜没有,不过很多朋友,还有网友,各种论坛已经晒出了自己的武则天的胜率了,可以说是直线下降,之前统计的全服英雄胜率武则天又下降了0.4%,这一下人很多玩家都坐不住了,2000元的英雄现在比金币买的英雄还差?

1、干将莫邪

相信很多玩家都能猜到第1名到第是谁了,没错,就是干将莫邪,瓜瓜用过几次干将,真的不好用,各种打不中人。前期死了4、5次,但就算是这样,干将的伤害仍然不弱,如果顺风且会玩的话,干将这个英雄绝对无敌。

此次更新可以说很多武则天的玩家升起了不满,并且在官博和策划下面疯狂提意见,瓜瓜非常的理解,毕竟这么昂贵的价格,你却告诉我没有普通英雄好用,谁心里好受?大家说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