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年都不联系你的同学,问你:在么?你该怎么回复!

随着微信的逐渐普及,原本大家要通过电话,短信才可以相互联系,现在却方便很多,

原来是,手机号换了,大家可能联系就断了。

这就导致有很多人和你虽然互相都是好友,但事实上,恨不能800年都不联系了。

如果这时候他忽然给你发信息,还真是要小心防范,毕竟现在人套路太深,防不胜防。

谁知道,是不是让你随彩礼,跟你借钱,还是做了微商让你买产品?等等情况

接下来就来带你看看最常见的几种情况以及应对方法。

800年不联系,让我随礼想起我来了?

往往都是孩子学习越不好,家长越乐意在这些没用的投票比赛上争个第一,好像投了你孩子就不差一样!

800年不联系,没钱了突然想起来我来了,找我借钱,你以为我是ATM机?

平时你不跟我嘘寒问暖呢?现在想起我来了?

朋友圈这些做微商的,都是妄想足不出户,就能不劳而获,通过转发几条朋友圈,就可以卖卖卖

成为CEO,走向人生巅峰!然后还基本都是三无产品,小编当年也是支持过朋友的产品,结果呢?最后全是三无垃圾产品

对于这种天下皆你妈,好像谁都应该帮你的这种人,直接一个字:滚!

网友总结:

多年不联系你的,突然联系你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 借钱 2.朋友圈点赞 3.结婚 4.做微商了 5.儿子投票 6.听说你会什么 7.要过生日了 8.借各个视频会员 9.节日群发

所以说多少年都不联系你的人,突然联系你,一定是有求于你,不然早干什么来了?

毕竟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