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兰陵王太坏了,从后面偷袭木兰屁股,最后……

欢迎来都豆子游戏传媒,这里有最新的游戏资讯和最全的游戏攻略,还有精彩游戏视频和游戏漫画故事哦!

花木兰,长城守卫队的队长,王者学院的大姐大,明明是个女孩子却格外好斗,喜好是抽烟打架染头和小兔子周边,还有玩弄兰陵王的口罩,不过我们的木兰大姐大是最好相处的一个人。

在游戏中花木兰悄悄被加强了,花木兰是后排威胁最大的一位英雄,重剑状态下有着高额的输出,技能释放期间处于霸体状态又可以控制住一批人,是梦魇一般的存在,是本赛季最强上单。今天的故事主人公就是木兰大姐大了,一起来看下吧!

花木兰最近喜欢上了棒球,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打棒球,而兰陵王则是成为木兰的陪练了,今天跟往常一样兰陵王陪着木兰练球,不得不说一身运动装的木兰真的太美了,运动紧身装完全勾勒出木兰的好身材,兰陵王看呆了好几次,这不趁着木兰休息喝水的功夫兰陵王从后面袭击木兰,兄弟淡定淡定!

刚喝完水的木兰突然感觉到不对,感觉有东西在弄自己的那个部位瞬间脸红了,而且这种感觉......

可恶,是谁居然敢偷袭姐的那个地方! 暴怒的木兰下意识拿起棒球棒直接一棒子甩在身后,不得不说木兰最近的球技还是不错的,成功的将身后的兰陵王击飞,可怜的兰陵王啊!

当发现身后是兰陵王的时候木兰后悔了,因为下手确实重了些,想要就直接说吗姐又不是不答应,非要这么偷偷摸摸的。

对于木兰和兰陵王这对欢喜冤家小伙伴们怎么看呢,双兰大旗有人扛吗?

兰陵王很注重前期的刺客英雄,四级之后就是兰陵王的天下,优势是可以迅速的拉开经济压制敌方脆皮英雄发育,前中期是非常强势的其他刺客英雄无可替代,如果拖到后期的话那么兰陵王的优势就略显不足了,这个时候就需要队友的配合才行,大神兰陵王不管前后期都会轻松carry全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