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能够威胁忍界的五大阵营,仅有一个被消灭

几乎所有的动漫作品都有“善恶”之分,根据各自所在的阵营,去完成所谓的目的,各大阵营相互干涉的过程演变成精彩的剧情。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也不例外,那么包括《火影忍者博人传》的剧情,《火影忍者》中能够威胁到忍界的阵营一共有多少呢?

第一个阵营是忍者联军,目的是给忍界带来和平。主角漩涡鸣人所在的阵营,《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才有忍者联军的说法,主要是为了对抗药师兜和晓组织发起的大战,忍者联军一共有八万人,包含了五大国的忍者和大将三船为首武士们。忍者联军基本上代表了忍界的所有战力,和平相处是忍界的福分,如果忍者联军内斗,将会给整个忍界带来灾难。

第二个阵营是晓组织,目的有三个,弥彦时期希望世界和平,佩恩时期想征服世界,带土时期用无限月读让忍界陷入梦境,从而达成“永久和平”。晓组织中的成员是各国S级叛忍组成,每个人实力非常强悍,带头的宇智波带土和长门的佩恩六道更是顶级实力的存在。如果晓组织一开始就全员出动,可以很轻松灭掉任何一个村子,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晓组织又联合药师兜对抗整个忍界,最终晓组织被消灭。

第三个阵营是大筒木辉夜,一位传说中的人物,大筒木辉夜吃了神树果实以后得到查克拉,获得强大的力量,大筒木辉夜的目的是想得到地球上全部的查克拉,不想分给他人,一人占有所有的查克拉,成为真正的神,在与两个儿子交战中被封印。多年后,大筒木辉夜现身,悲剧的是,被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封印了。

第四个阵营是壳组织,出现在《火影忍者》后传《博人传》中,目前关于壳组织的信息非常少,来历无从知晓,剧情中正在收集“容器”,内部成员现身的也比较少,只有非常像自来也的果心居士比较活跃,至于壳组织最终的目的还未透露,但严重威胁到忍界的安全。

第五个阵营是大筒木一族,自从大筒木辉夜吃了神树果实后,便与大筒木一族决裂,属于敌对的关系,根据大筒木辉夜制作了大量白绝可以分析出来,大筒木一族的代表人物大筒木桃式说过,大筒木一族的目的是收集全宇宙星球上的查克拉,炼化仙丹,成为长生不老的人。目前大筒木一族派遣的大筒木桃式等人均被消灭,后续应该还会有大筒木一族的族人来到地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