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LEGO推出法国布加迪Chiron超跑:3000多件零件,堪比大师级

乐高LEGO没有做不到,只有想到不到。推出的拼装玩具涵盖了多个方面。近日乐高LEGO又与法国布加迪Bugatti超跑合作,推出了一款「LEGO 42083 Bugatti Chiron」拼装玩具。

一个是传统玩具大牌,一个是专出「地表最强」跑车的法国超跑品牌,不知道首度合作的两个大牌会在一起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能否震撼到乐高LEGO玩具迷以及车迷呢?

对于布加迪Chiron超跑来说,其动力输出用强劲都不能概括,配备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可输出1,500匹马力,0至100km/h加速只需2.5秒,最高速度能够达到420km/h,超夸张!布加迪Chiron全球限量500辆,不含税售价高达240万欧元。

说回本次介绍的乐高LEGO玩具,对比布加迪真车来说价格上就便宜多了,还附带了精美说明书,售价349.9美元,约合2,246元人民币,虽然说价格也不低,但是花两千多大洋就能把一辆布加迪带回家也是超值的。

「LEGO 42083 Bugatti Chiron」共有3,599件零件,采用这车1:8比例设计,组装完成后的成品有25cm宽,56cm长,这个拼装玩具的体型还是非常巨大的。

整个乐高LEGO布加迪拼装玩具,完美还原了真车Chiron的各种设计。外观上采用了双蓝色车身涂装、家族式车头设计、环型LED构成的车头灯组、车侧的C型弧线进风口,以及车尾的一字型尾灯。内饰部分,有米色座椅、仪表盘、方向盘、换挡拨片等全部具备,而且内设连动系统,转动方向盘会带动车轮转向,配合悬挂系统及刹车卡钳,还原度满分。

布加迪Chiron配备的8.0升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真车的动力来源,而乐高LEGO积木拼装的发动机可以看到活塞的工作情况。机关件也是乐高LEGO玩具的一大特色,本次的乐高布加迪玩具上,两边车门及车头盖可以打开;使用随盒附带的钥匙,更能像真车那样「解除限制」,启动机关升起尾。其他配件方面,除了附带的贴纸外,最有趣是还附带一个乐高小手袋,非常的细心。

乐高布加迪「LEGO 42083 Bugatt Chiron」拼装玩具售价349.9美元(约合2,246元人民币),每一款均拥有独立编号,彰显尊贵的「车主」身份!感兴趣的玩友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