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下一个八年,中国科技界的“无印良品”未来可期

随着5月底的临近,小米8的发布会也要即将到来,我们都知道小米8发布会乃是小米8周年的革命之作,不仅聚集了市面上大部分黑科技,比如:稀有3D结构光,屏下指纹识别技术,8GB大容量内存,全球首款双频GPS等科技应用。而且,还始终坚持着“硬件利润不超5%”的超性价比定位,让小米8这款旗舰机迅速成为国内最畅销,最火,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之一。

从目前公布的宣传图片和各大媒体博主曝光的内容显示:这次小米8发布会的总人数超过了接近1万人,并且,米粉占据了总会场人数的60%。可以说,这场发布是小米有史以来最大,最华丽的一场发布会。

另外,根据目前知道的消息,和小米官方宣传海报的内容,我们可以知道这这次小米发布会让我们带来不下于4款重磅产品。比如:手环,小米8,小米8SE,MIUI 10等新品。

当然,从这次的官方宣传出来的海报显示:小米公司之所以会把小米7改名为小米8,那是因为小米公司成立的第八年, 直接跳过小米7推出小米8寓意可谓很鲜明。而今年又逢小米公司上市,8的寓意想必也是更好。

通过海报可以看出,海报把小米创业八年来所在的办公地点都有所体现。银谷大厦,卷石天地以及包括现在的五彩城驻地。这也很好的呼应了“我是小米8,我为8周年代表作而奋斗”的主题。

当然,除了小米旗下的小米8值得让我们期待之外,小米旗下的生态链企业的成长也同样让我们看到了厚积薄发背后的坚持和努力。近期产品销量破百万的纯米科技团队便是其中翘楚。从2014年4月,仅有20人团队的纯米科技到现在上100人的企业,可见其背面的艰辛。

持续两年的梦想,最终把电饭煲“卖回”日本

两年前,我们看到国人对日本高端电饭锅趋之若鹜的抢购,一年前我们看到了国人宝妈团一涌而上摩肩接踵带回各种日本高端电饭锅,而纯米科技CEO杨华则看到了机遇,于是下定决心,也卯足耐心,杨华和他的团队用了两年多的时间去打磨,只为做出一款好的电饭煲。

经过两年的研发过程,近乎苛求的对产品的探索,让米家压力IH电饭煲的很多设计细节都充满了人性化,而这些细致入微的设计,为纯米科技带来了68项的专利。甚至,在16年的小米生态链大会上,纯米科技总裁更是放出豪言,我们要把高端电饭煲卖回到日本去。

一拍即合,只因“观念”二字

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曾在公众号中表示,打造电饭煲其实源于一个简单的原因:至少要做一台媲美日本高端电饭煲的产品。然而,也正因为这样的“观念”也促使了纯米走上了一条智能家居的道路。在同样的观念下,纯米科技CEO杨华就与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合作一拍即合,顺势加入小米生态链,成为生态链的一员。

当然,在加入小米生态链之后,依靠小米庞大的品牌效应和粉丝群里,米家压力IH电饭煲迅速成为了年轻人的第一款时尚高端电饭煲。在短短的两年内,纯米电饭煲的销量突破百万,同时,纯米也用数据证明了自己,乃至整个团队的努力与坚持。

掀起厨房新革命,性价比地表最强

我们都知道,一个牛逼的团队,缺少不了牛逼的人,纯米团队是由来自苹果、MOTO、IBM、美的、飞利浦、三洋等世界500强的专业人员组成。他们不仅对每款产品都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同时,也将极简的美学发挥到了极致。对于市面现有的电饭煲而言,纯米电饭煲更是从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创新,从颜色选择到流线走向,既美观又能节约桌面的空间,更加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推动了电饭煲市场的新变革。

另外,在价格定位上,纯米电饭煲也始终坚持着高性价比的定位,我们都知道日本的高端电话煲,在价格方面要比国内贵上不少,甚至,对比国内某些品牌的电饭煲,纯米高端电饭煲在售价和性价比方面,都属于佼佼者的存在。跟小米手机一样,都始终坚持着高性价比。

据悉,关于纯米电饭煲最终以999元出售的价格,是纯米科技CEO杨华和雷军一同确定的,而这个售价也和产品的成本价“非常贴近”,对此,小米也充满信心,表示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将会是下一个亿元级的市场爆品。

科技界的“无印良品”未来可期

其实,从纯米压力IH电饭煲发布之后,也有不少人在攻击米家电饭煲,比如:便宜货,做工肯定不好,抄袭日本高端电饭煲等等,但是,从现在市面上的纯米压力IH电饭煲来看,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在做工方面都属于佼佼者,跟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品牌电饭煲相比,纯米压力IH电饭煲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作为小米生态链的第一款米家电饭煲,纯米科技不仅肩负着跟小米同样的“新国货”理念,同时,也要继续打破中国造不出好电饭煲”的黑料传言。而下一个八年,纯米科技将继续作为小米成为科技界“无印良品”的同行者,为“新国货不只是说说”而努力。当然,也为“把高端电饭煲卖回日本”而奋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