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几位英雄贴脸输出爆炸,不要轻易跟他们近身肉搏

在王者荣耀中每个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技能,而他们的技能在不同的情况下能打出不同的伤害。而下面几位英雄在近身肉搏中能够完美发挥。

一.诸葛亮

诸葛亮作为法刺类法师在以前的版本中也是非常强势,可以说是法师一哥。而他作为当初的中单法王他的技能也是有他的独到之处。诸葛亮在法师中和其他法师不太一样,他在和敌方英雄近身肉搏的情况下伤害可以许多。一技能丢出三个蓝色球体,在贴身的情况下可以全部命中敌人,虽然从第二颗球体开始只有30%的伤害,但是这样也有160%的伤害。而二技能作为一个位移和伤害技能,在位移前到位移后的位置都有一个范围伤害,两次伤害命中后会有150%的伤害,并且3秒的衰减减速。最后是他的被动在近身的情况下也是非常容易打出来,更是让他的近身伤害提升到一个恐怖的地步。

二.刘备

刘备作为蜀国的老大哥,在王者荣耀中也是一个十分刚猛的英雄。他的设定可以说是完完全全是为了近身肉搏所量身定制的。可以看到刘备这个英雄的手里是拿着一把霰弹枪,而玩过FPS游戏的人知道霰弹枪在近身的情况下才是它威力最大的时候,刘备这个英雄也是如此。

三.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这个英雄大家肯定都是碰到过,这个英雄可以说是排位经常被搬的一个英雄。他的二技能可以说是伤害极高,在前期对线的时候基本挨上三炮就得死。而这个英雄最大的问题也就是瞄准的问题了,有的玩家可能一发都命中不了。而这个英雄在敌人近战的情况下基本不需要瞄准,只需要拉个大概方向就行了,就好比近身盲狙。可以说在1级的时候有些战士坦克近身也是打不过守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