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和苹果斗智斗勇,我们踩过iOS的那些坑 | 活动

什么?你的应用又被 Appstore拒了?

什么?你的版本更新审核了几年还没通过?

什么?你的产品突然被 Appstore下架了?

这只是一小部分问题,而且相信在和 Appstore相处的这些年中,遇到各种问题的小伙伴不在少数。找不到原因,读不懂规则,找不到处理方法......

好气哦,但面对苹果爸爸还是要保持微笑。

现在不用担心了!

要问为什么?因为龙虎豹线上大讲堂又双叒叕来啦!

这次,龙虎豹专门针对大家的痛点,邀请来了 Appstore老司机,热酷游戏 VP、首席产品规划师邓淳,为大带来一场关于“手把手教你如何避开 iOS那些坑”的线上大讲堂,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在下一次和 Appstore斗智斗勇中获得胜利。

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2018年 6月 7日晚 20点。

活动地点:微信线上平台。

适合人群:只要你还困扰于应用在 Appstore上出现的各种问题,没错,说的就是你。

主讲嘉宾

邓淳,热酷游戏 VP、首席产品规划师

最早一批研究 Appstore的大佬,和 Appstore斗智斗勇多年,如今已经有金刚不坏之身,对 Appstore的各种规格和应对方法如数家珍,在 6月 7日的讲堂中他将围绕这一领域进行深入的讲解。而参会者也可以向他提问。

会议流程20:00-21:00 邓淳线上开讲《结合与苹果斗智斗勇多年经验来带你规避掉 iOS那些坑》21:00-21:30 QA问答环节(问题可提前发送至龙群主)

活动规则自觉遵守群纪律,拒绝诱导式分享与刷屏。活动期间,请勿插话,刷屏。活动 QA环节如欲提问,请首先像群内管理员小窗发出问题。而后根据现场的排号环节提出问题。请不要随意发问。活动期间除非得到许可,请不要随意往群里拉人。本群严禁禁止广告,如有发现直接清退。同时群内禁止人身攻击,谩骂。如有违犯直接清退。以上各条准则除第五条外,其它情况出现第一次警告,第二次直接清退。为保证群纪律,本活动限名额 100人。先报名先得!

扫码报名 6月 7日龙虎豹百人讲堂活动,请报姓名、公司名和职位

欢迎爆料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