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台三地青年创业“移动面馆”升级新零售业态

原标题:沪港台三地青年创业“移动面馆”升级新零售业态

45秒新鲜出柜的面条

公共区域中的自动售货机对很多人来说是经常可见的老朋友,但无人值守,45秒就可以做出一碗热腾腾面的自动煮面机,对于消费者来说则是全新面孔。5月29日,占地1平方的智能无人面馆现身上海商业区,开启了“冷冻现制热食”智能化的“新食代”。

集沪港台三地人才的共同实现创业梦的卤豆集团当天新推出的第四代卤豆无人移动面馆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台自动煮面机采用冷冻后的熟食面条和配料,在45秒内即可迅速解冻、加温至120摄氏度煮面、降温至适合食用的85摄氏度,完成现煮立食热汤面的工序,让消费者快速吃上热腾腾的面食。

第四代卤豆全自动煮面机

此次全新升级的第四代移动面馆注重智造输入,研发团队不断扩容,在上海金山区成立了专业智能煮面自动贩卖机、无人移动面馆研发中心,打造中国“智造”无人智慧餐饮。

卤豆集团创始人马赍表示,获得中国第一张“自动售货、现制现售”热食类食品制售营业范围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为将来发展无人零售新经济,制订了可更健康发展的新标准。为了确保食品安全,卤豆集团与日本、台湾知名食品加工企业合作,并且采用最高标准化生产,全密封包装、互联网智能跟踪、冷链配送、全程无人为接触食品、达到食品安全最高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