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东半球的的联想Z5,被彻底“扒光”:更高屏占比

近年来的联想手机虽然销量不佳,或许主要的发力点不在手机上,而是在电脑上,但是最近的联想还是特别努力的开发手机业务,还因为收购了摩托罗拉手机,在最新的摩托罗拉手机,加持了笑脸摄像头,不仅如此,最近联想又有大动作!

叫板小米的联想Z5也马上就要来了,毕竟就联想各大负责人就在文案上可以说了为这款联想Z5,而且还引起了很多人关注,这款定位为“新国民旗舰”的手机,在宣传海报上也喊出了“挑战屏占比极限”的口号,并且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豪言:"堪称东半球最能取悦你眼睛直至心情的一面靓彩全面屏”。

联系Z5,就从海报上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款“挑战屏占比极限”的新国民旗舰将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与市面上的异形全面屏相比无疑要更加美丽。而且,从超窄的边框来推断,联想Z5非常有希望“正面全都是屏,四周窄边框”,超高屏占真能实现!

除此之外,还有还有很多黑科技,就是所谓吓人的技术,比如粒子技术、通话半小时 0%电量、超长待机45天等等黑科技,完全就是有一种力压华米OV的节奏!

联想 Lenovo S5全面屏双摄手机 4G+64G 全网通4G+ 双卡双待 星夜黑

¥1048.00

购买

但是就联想副总裁常程的话,只是强调东半球的厉害,因此就被网友调侃,是不是因为西半球有苹果,然后自己知道老罗那个脸皮,所以就低调的说自己只是东半球,然后有点未上市就先虚的节奏?

你觉得联想Z5有望成为东半球最能取悦你眼睛直至心情的一面靓彩全面屏的手机吗?

作者:科技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