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皮肤隐藏玄机,花木兰水晶猎龙者皮肤测试,看完立马上王者!

对于《王者荣耀》以前小编也是觉得有没有皮肤都一样,只要技术好,走位灵活、意识强就可以了,没必要花钱买皮肤,也一直在游戏里经常嘲笑一些皮肤党,但有时候也会莫名的奇怪为什么同样的英雄,有皮肤和没皮肤伤害差那么多,难道只是差在皮肤带的10点攻击力么,小编百思不得其解最后还是来个标准的测试吧,试试有皮肤和没皮肤到底差距有多大!下面我就就以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皮肤和没皮肤的测试一下看看差距到底有多大。

下面我们先以花木兰的二技能来看看,相信老司机一眼就能看出不论是技能圈的大小还是距离都略胜原版没皮肤的,大家都知道在追私血逃生的时候这个技能距离以及范围是有多么重要。

再来看看3技能也就是大招的范围,图中的范围直径一目了然,这回知道为什么能一个大招可以扫到一群人了吧。

还有一技能的突袭距离,这可是起手的技能啊,能不能切对方后排全靠这个了,图中向前突袭距离一目了然,这回知道天美是不会让你白花钱了吧!

最后小编来说句实在话,游戏只是个娱乐,如果买个皮肤不耽误你任何生活状况,那买买无妨,如果是会影响你的支出、生活那就玩玩就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