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典韦到底有多少玩法?网友:可以全肉甚至还可以全输出

王者荣耀典韦近期的出场率和胜率大家都感受到了吧?一万次对局中甚至可以出现一万种典韦的玩法,全肉、半肉、输出都可以使用,说典韦是史上玩法最多的英雄或许有些夸张,此前毕竟还出现过庄周和马超,但今天我们聊的主角还是这位S11叱咤风云的典韦。

玩家:ad梦琪。ap梦琪。双修梦琪。半肉梦琪。坦克梦琪。边路梦琪。中单梦琪。辅助梦琪。惩戒梦琪。各种梦琪了解一下。

玩家:这个赛季典韦玩了几十场,当然大部分是路人局,打野上单辅助都玩过。 怎么说呢,加强了是肯定的,前期稍微好了点(之前实在是太弱),这波加强后,多了个AD暴击流思路。 但是,问题依旧啊。最要命的是缺蓝,打野红开,如果蓝被抢了,打完一圈就要回家,特别缺蓝,身为一个战士型的近战英雄,对蓝的依赖比很多法师都强。 还有就是没位移是硬伤,虽然大招距离远一些可以穿小墙,但还是不够看,如果打野,不能带闪现这个问题更突出。 所以我觉得典韦位置还是尴尬,打野比他强,上单比他强的英雄太多,辅助就更不用想了。

玩家:留不住人,手短,强势没错,但没到非禁即选的地步,第一套出个黑切,二技能打中时注意走a一般砍出4刀就可以触发残废,对方没机会走除非闪现,逼出闪现你也闪呗,第二套出个电刀,隐匿10加电刀8再加你一技能,脆皮哪里逃?除了守约的大,逼出守约的大,你就撤退,20几秒后又一个大的时候再切。

玩家:上单确实最适合典韦。但是问题来了,典韦清兵线能力不弱,但是带线不适合。一个是被动,需要长期参团,一个是逃跑能力一般,怕集火而且支援比较慢。 团战他适合对方交了技能之后收割,但是典韦不肉,站不住,又留不住人,前期也不强势,所以蛮尴尬。典韦在上单的地位最多T2吧。

玩家:由于典韦被动所以如果走上单那人头助攻一般叠不起来,如果打野的话就不能带位移技能,要想个人混的好话那就得和自家adc在下路蹭人头助攻了或者跟打野游走gank,问题是辅助这么重要的位置不会轻易给一个没有控制的典韦。但是凭借自身的硬实力看战士中属于第一级别,但是官方给出的定位不够明确。

玩家:典韦还是反甲必出,鞋子可以看,如果打野的话,有限3级打野刀,走边我就先反甲,抵抗鞋,靠走位躲法师的技能,然后就是无尽,宗师,破军,最后一件自己选择,魔女/复活甲。 我就追求从边路切后,一套带走后排,带闪现,搞不定还能活下来。进去一套,基本上后排就全挂了。

玩家:典韦打野就惩戒,边路就眩晕。不带闪现的原因是,典韦砍谁都无所谓,只要砍到人就行了。 蹲草,人来一技能,接大,接眩晕,接二技能,接普功。这一次的普通有一技能的强化效果,输出装是无尽加宗师的话,脆皮基本就秒了。

玩家:典韦现在真的是边路一霸,我玩辅助就帮助典韦看视野,略微给点控制就能帮忙带走对面。 典韦目前对线太bug了,无论陈咬金、白起、刘邦这样的大肉,或者木兰、老夫子、杨戬这样的战士,通通打不过。关键这英雄不怕耗血,从1级开始就有50%吸血神技,怎么打嘛? 把对面耗残血后配合辅助打野直接越塔连人带塔一起拿走。 很多人说典韦怕被抓,那么又有几个边路不怕被抓呢? 典韦目前的胜率和出场率就说明这个英雄是真的强。

玩家:我感觉张良没大的时候,或者大给了其他人的时候,就很怕典韦,因为他没有减速,那个墙被典韦1技能解掉,赶上来踩一脚,两刀就死了。武则天要好一些,2技能cd短,自己加速对面减速,还有弹开效果,再强化1技能留一下,典韦基本追不上了。

6月改版买打野刀需带惩戒使射手受限 打野春天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