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摄影师用镜头讲述改武汉故事

长江网讯(i记者李长林)6月2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美国美中文化传播协会联合主办的《美中摄影师用镜头讲述武汉的故事》摄影展开幕,展出了出自美国硅谷9名摄影家和武汉本土摄影家的99幅佳作。

据了解,为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成就,促进中美文化的传播,推动美国与中国武汉摄影艺术的交流,应邀来汉的美国硅谷的9名摄影家,利用10天的宝贵时间与武汉摄影家一起,共同用镜头讲述武汉故事。他们拍摄了9999幅佳作,并对作品优中选优,精选了99幅佳作与中外观众见面。摄影家们用独特的视野、角度和真实、有趣的画面,定格了武汉三镇(汉口汉阳武昌)自然风光、百姓生活、城乡风貌、城市建设、交通枢纽、高科光谷等。

摄影展除在卓尔书店、光谷展出外,还将赴美国硅谷等地展出,让美国社会各界和人民更加了解武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