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全面进军民航领域,谱写民航信息安全新篇章

6月1日,立思辰与北京皓天亮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在立思辰总部隆重举行。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立思辰副董事长、信息安全集团CEO周西柱,立思辰副总裁雷思东,立思辰副总裁、信息安全集团常务副总裁潘凤岩,立思辰董事副总裁、信息安全集团COO张昱,立思辰信息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明华,立思辰信息安全集团市场策划与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兼CEO助理刘青,以及北京皓天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昌金等一行人和特邀嘉宾杨国庆先生,特邀嘉宾张光辉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本次签约的成功,意味着立思辰将全面进军民航领域建设,谱写民航信息安全新篇章。

会议期间,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CEO周西柱指出,随着民航信息化的高速发展以及国内外安全形势的日益严峻,民航面临的信息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周总说,民航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产业,民航网络安全是国家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民航网络安全直接关系到民航的整体发展和国家的网络安全。因此,民航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抓好行业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保护,进一步加强民航信息安全建设工作。因此在建设的过程中,需要一支拥有核心技术、熟悉行业发展、具备行业资源的专业化队伍来实施。

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CEO周西柱

为此,立思辰开展民航领域的布局,与北京皓天亮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组建了一支专业性极强的民航信息化队伍。周总表示,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立思辰已经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足够的资本沉淀。接下来,立思辰将立足于民航行业的发展需求,为民航业的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提供高效安全的相关产品及其服务。同时,立思辰还将坚持开放发展、共同合作的理念,充分利用北京皓天亮科技有限公司在技术领域的优势资源及其定向化专业服务,加强对民航信息安全技术的探讨和研究,助力民航信息化安全腾飞。

特邀嘉宾杨国庆先生表示,民航业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产业,其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转型过程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杨局长还指出,随着我国民航业的快速发展,整个行业呈现出巨大的发展风口。据预测至2020年我国航空运输量将达到7.2亿人次,2030年将突破15亿人次,有望成为第一航空运输大国。加上“民航强国”战略目标的指引,民航的信息化发展即将迎来新的突破口,这于企业来说是机遇亦是挑战。为此,杨局长认为,为了应对发展带来的系列挑战,机场需要创新解决方案,需要更加智能化地使用基础设施。身为企业,应积极投身于“智慧机场”的建设,不断完善整体服务水平,做到安全保障更加可靠,智慧效能更加突出,为智慧机场建设贡献力量。

特邀嘉宾杨国庆

关于智慧机场的建设,立思辰已经有了详细规划并将在下一步建设中落地实施。立思辰围绕“智慧机场”建设目标,立足信息安全、全景视频、安检识别等现有核心技术产品,打造智慧机场信息建设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最大程度的运用技术力量为机场的平稳运行提供安全保障。

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CEO周西柱(右一)和

北京皓天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昌金(左一)

民航信息化建设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各方的支持,北京皓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昌金对此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姚总指出,与立思辰共同组建的民航信息化建设专业队伍如今已初具规模,团队未来的发展将围绕现有机场的电子化、数字化、网络化及智能化等方面展开,并依托立思辰深厚的管理经验同时结合最新科技产品应用,加快推进民航信息化安全建设,形成可实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民航的信息化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北京皓天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昌金

作为专业化团队的负责人,姚总还表示,会以饱满的激情带领大家开展接下来的一系列工作,相信通过团队管理水平、运行服务质量以及技术体系的不断提升,这支专业化团队一定能成为民航领域的中坚力量。

最后,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做了总结性发言。池总表示,信息安全工作是民航领域不容忽视的、非常重要的工作内容,立思辰将依据“民航强国”的战略目标,做好民航行业的相关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进军民航领域,对于立思辰未来的发展而言,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对此,池总表示十分看好并给予了高度重视。对于今后的工作,池总提出,立思辰将与北京皓天亮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开拓创新。相信,在双方公司强强联合下,立思辰在民航领域定能开拓出不一样的天和地。

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

本次强强联合,不仅是立思辰的一次重大突破,也将为民航领域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立思辰将在建设“民航强国”的战略目标指引下,积极开拓、不断创新,从而引领民航领域信息化建设升级转型,助力民航信息安全系统的建设,为民航行业的信息安全整体发展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