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蓝洞拒绝平凡!设计的死亡姿势彩蛋少儿不宜!

大家好,我是下雨不愁的大头君是也!玩家在《绝地求生》中常常会笑到掉眼泪,因为在游戏中实在是有太多让人想不到的笑料了,而最大的笑料大概就是玩家的死亡姿势了。蓝洞也拒绝平凡,推出了一系列的死亡姿势彩蛋。

这个玩家死了之后还保持着一种奋力抵抗的姿势,但是他的表情却分外平和。所以这究竟算是死得安详呢?还是死得不甘呢?蓝洞你这死亡姿势的表情设计得不到位啊!

这个玩家双手打开,双脚交叠,如果不看表情的话,大头君还以为他在悠闲地晒日光浴呢!但是他的表情实在是不像是在享受啊,这一脸懵的表情仿佛在说:“我是谁?我在哪?我死了吗?”

而这个玩家的死亡姿势就非常有趣了,一手捧着肚子,一手还在那摇手,仿佛是在说:“等等,我肚子疼,能不能让我先去拉个大号?”但显然,他的敌人没有给他上大号的机会,所以这个玩家到死也是这样的姿势。

车的后面,一个玩家仰面躺着,另一个玩家骑在他上面,这个画面真的是有点少儿不宜啊!压在上面的玩家似乎在说:“你动不了,那就我来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