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美女学霸晒高三错题集 狂卷抖音网友135万点赞

最近,抖音上一本错题集相关的视频备受关注,引来100多万网友围观点赞。

在视频中,厚厚的纯白色笔记本早已写满各种颜色的笔迹,还贴着从卷子上直接剪下的试题。整个笔记本因为一遍遍的翻阅,而显得陈旧。

上传这段视频的作者说,这是一个97年学霸小美女的错题集。

评论里,网友们都说,画面里一晃而过的那些熟悉的坐标轴、立体图,勾起了所有对学生时代的记忆。还有网友感慨,“她并不是比别人多有天分,只是比别人更加努力。”

作为新时代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抖音记录了新青年跋涉过的缓流与险滩,捕捉了新青年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的共振,也见证了新青年“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过程。而短视频本身有很强的示范作用,抖音日常的运营也会有比较强的价值观导向,从而让这些美好的内容实现最广泛的传播效果。

抖音介绍,这种站内氛围构建不是平台单向度灌输的结果,用户与产品的磨合是双边的。与老一辈相比,当代青年成长在中国发展最快、最好的年代。告别了物质的短缺,远离了信息的匮乏,自幼享受改革开放红利的青年一代,成长拔节一路伴随着祖国的强盛。当代青年们正用各种新工具记录着自己的青春,记录着这个时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