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8最大的亮点——Memoji表情

6月5日,苹果2018 WWDC如期而至。与之前的发布会不同,今年的苹果开发者大会没有硬件更新,主角变成软件。其中,iOS、mac OS、watch OS和tv OS四大操作系统都加入了新的玩法,其中最令大家瞩目的iOS 12操作系统,相较于之前性能双倍增强,AR Kit和Siri的更新让iOS 12有了"更强的联想能力"。

在发布的iOS 12系统中,苹果为iPhone用户增加了有趣的新功能——创建自己的动图表情发送给朋友。

苹果把这个新功能称为Memoji,其效果类似于公司去年发布的动画表情Animoji。该功能会模仿用户的脸部表情和头部动作。但是与Animoji不同的是,用户可以自定义它们的Memoji,选择想要的头像颜色和发型、肤色,甚至可以让他们的Memoji戴上太阳镜。

用户可以通过iMessage把他们的Memoji发送给朋友,或者利用它们代替FaceTime上自己的脸部。

下面我们来看看用户如何创建和利用Memoji:

1. Memoji是一种新类型的Animoji表情

去年发布iPhone X的时候,苹果正式发布Animoji,它可以模仿用户的面部表情和头部动作,并利用iMessage发送给其他用户。但是因为该功能依靠iPhone X的三维相机,因此只能在iPhone X上使用。

周一,苹果发布了新的Animoji,包括幽灵和考拉。但是Memoji基于人类面部表情,能实现个性化。用户可以自定义他们的Memoji表情,以让他们更接近真实生活或成为心中假想的人。

2. 你可以在Messages中创建Memoji表情。

为了设置一个Memoji表情,你需要首先启动Message应用,在文本输入区的左侧,然后点击Animoji的图标。

你会在屏幕底部看到animoji的图标,然后向左滑动,会看到加号,点击它即可开始。

这个新功能将会提供皮肤和眼睛颜色的建议,这个两个部分你自己可以微调。对头发的颜色和样式,你完全可以随心所欲,有很多选项供你自由选择。

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自定义你的Memoji表情。有大量的发型和不同颜色的头发供你选择,你也可以选择眼镜,为太阳镜选择合适的色调。

自定义Memoji表情后,你能够保存下来并放进Animoji表情菜单。

3. 利用Memoji表情代替Message中照相时的脸

iPhone用户能够使用新功能来自定义他们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利用Memoji来替换他们的脸。

4. 在FaceTime中利用Memoji表情

FaceTime是苹果的视频通话应用,它现在允许你同时和32人建立群组通话。当你和朋友们聊天时,你可以利用Memoji来替换你的脸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