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曝新功能:iPhone X将支持2张人脸识别!

和期待的不同,苹果这次的发布会没有一款硬件产品,什么iPhone SE2都是不存在的。此次的发布会,苹果主要发布了iOS12、macOS Mojave、watchOS 5以及TVOS等四大系统更新。当然了,iOS12毫无疑问成为了现场最佳,因为iOS11已经对苹果造成了极差的口碑,iOS12的重心是提高稳定性、系统运行速度。总而言之,iOS12就是一次对iOS11的大修补,我们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完整的iOS11。

尽管iOS12主打的是系统稳定性、运行速度,其实新功能也是有的,尽管苹果没有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但据国外国著名网站9to5mac爆料,iOS12会让iPhone X的Face ID新增到两个。大家都知道,之前的iPhone X只支持录入一个人脸,无论是安全解锁还是刷脸支付,仅能依靠唯一录入的人脸来进行验证操作。而在iOS12更新之后,iPhone X可以在原来的已有的基础上增加另外一张人脸,可以用来代替安全识别解锁。

但要注意的是,虽然iPhone X支持同时录入两张脸作为Face ID来解锁,但如果把你所有人脸数据都录入成功之后,想要修改其中一张脸部的信息记录,则需要将所有的Face ID信息都清除了才能重新录入,所以这个时候你就要谨慎操作了,不然清除后再录入难免会有些小麻烦。

不过在iPhone X新增一张人脸识别还是算是挺人性化的,毕竟可以在不知道密码的前提下对iPhone X进行解锁,获取里面的内容信息,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下。对于iOS12新增的这个功能,你喜欢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