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可以用爆炸伤害秒杀敌人的3个英雄,坦克项羽上榜!

第三位:关羽

关羽一直都是大家喜欢的英雄,手持偃月刀,跨骑赤兔,这样英武的关二爷,不管是什么段位的小伙伴都非常中意!最最关键的是一个拥有2套技能的男人,还自身拥有净化。只要操作得当,来回切换驰骋在战场,简直是男人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再加上他超强的爆发伤害,一刀一个脆皮。让都是ADC闻风丧胆。这也是关二爷进榜的资格!全部技能会伴随等级的提升,爆发伤害随之增高!在冲锋的状态下,无往不胜,打完就骑着赤兔潇洒的撤离战场!很多时候我们会看到,关二爷在团战开启后一人突进后排,歘歘几刀,不是打死就是打残C位,对于脆皮简直就是噩梦般的存在!

第二位:铠

铠这个英雄,前期只要发育的不被针对,那犀利的爆发,可以说是切脆皮一刀一个不过分。不管你说什么职业,他都可以对刚,3技能一开,打中目标,那基本上是一刀一个了!你想跑都不可能。就算是刺客或者辅助,也难逃厄运,一点都不带夸张的!

第一位:项羽

我把这个项羽这个英雄排在第一位估计很多小伙伴不是很认可!官方对项羽的描述是定位在肉的身份。但是你如果把项羽玩成全输出型的英雄,你会发现,我真的没说谎。他的伤害高到吓人,甚至于比很多刺客都高,比如说李白!你要是不相信就马上去测试一下全输出型的项羽把!绝对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