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余多多吃八人份的肥肠鸡,不过瘾再来一份蛋炒饭

今天跟着大胃王余多多来品尝一下肥肠鸡吧,余多多来到一家成都餐馆一进门就要了一个肥肠鸡(大锅),老板娘问余多多几个人吃,余多多回答一人。老板娘好心提醒她说大锅很大份会吃不完,余多多说吃得完,老板娘一脸怀疑的看着她。之后余多多又点了一碗肥肠节子,一碗烤脑花,一大盘子冷锅串串。

点完单之后,余多多要开吃啦,余多多首先吃的是肥肠鸡,肥肠鸡的肥肠真的是软硬适中的,鸡肉也煮的非常烂,而且很入味。

冷锅串串是一签一签的,可以自己挑选菜种,有素有荤,冷锅串串别看它红彤彤的,但是其实一点都不辣。

吃到最后,余多多又要了一碗蛋炒饭,蛋炒饭来的时候4人份的大碗肥肠鸡和一大盘冷锅串串已经被全部吃完了,还剩下脑花跟肥肠节子,最后余多多把脑花还有肥肠节子跳出来跟饭拌一拌几口就吃完了。

你们喜欢大胃王余多多吗?你们觉得她的吃播好看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互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