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打到后期越来越废的四个英雄,最后一个切脆皮就是送死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现在已经有超过80名英雄了,而这些英雄都是拥有属于自己的定位,上路下路中路打野,以及前期后期英雄等等分类,但是由于版本的更改,这在这个版本其实差别还是很大。

随着版本更替,英雄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洗牌,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现版本千万不能拖后期的几个英雄,如果你玩得挺好但是胜率却很低的话,你就需要做一些改变了。

首先就是阿珂了,这个英雄的还是很强势的,特别是在发育好的状态下,经常是能够无伤秒脆皮的,一套一个这样循环,近乎无限技能可以释放,遇到会玩的阿珂觉得很惨。

但是如果你有观战阿珂的话,你会发现胜率高得那种他们都不会把游戏节奏打乱,都是强势的滚雪球让差距越来越大,绝对不愿意让对面发育起来拖到后期!

猴子的话现在还能玩,但是强度的话实在有点低,说他伤害的话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个要建立在他能打到的脆皮的前提下,一旦被控制或者脆皮够猥琐,猴子也只能干瞪眼毫无办法。

猴子本来的定位是一个后期秒人的英雄,但是现在却并不是这样,反而成了一个后期非常垃圾的刺客,他的普通攻击是没有太多伤害的,打伤害主要靠技能后的普攻增强。

橘右京现在的出场率非常低,很多人都不愿意拿出来,主要是玩不好觉得实在太弱了,但实际上前中期还是很强的,只要你会发育不要浪,经济不落后的话都是可以秒人的。

但是拖到后期橘右京就惨了,现在的控制技能本来就多,橘右京本身又比较脆,只要被打断那就是嗝屁的结局,要打出什么伤害是非常困难的,况且射手一枪残血可不说着玩的。

裴擒虎绝对是最近最热门的一个打野英雄了,他的强势就是高机动性和前期超高的爆发了,要说刺客单挑的话,前期没有任何人是裴擒虎的对手,两套技能下去就是残血只能跑了。

但是他的短板还是,那就是技能的不稳定性和自身的脆弱程度,都让他在后期团战中只能偷偷的进行输出,只有抓住机会的时候能侥幸一换一,单独切射手那就是送死,毕竟能被人拖到后期的裴擒虎自身技能也是很有限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