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压制,国外封杀,支付宝真到穷途末路的地步了?

支付宝从一出现就深受国人的喜爱,尤其是随着后续功能的不断完善,支付宝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一部分,从大商场到地摊小贩,扫码支付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支付手段。

但最近一段时间,支付宝可谓风波不断,先是央妈出台政策,静态码支付每日不能超过500元,而后又以强制执行“断直连”的形式被央妈收编,最近又宣布当日赎回资金不得超过1万元,支付宝最受欢迎的几项功能几乎全部都被加上了枷锁。

虽然马云见招拆招,不断的出台应对措施,但明显感觉力不从心。最近,越南又单方面宣布支付宝属于非法支付结算,换句话说,支付宝在越南国内遭到了全部封杀,之前在越南的所有布局宣布彻底失败。

国内受到压制,国外受到封杀,支付宝今年一路坎特。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马云还能再想出什么样的应对措施,但愿不是穷途末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