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巅峰赛近2000分,路人王还是导演,李知恩成舆论焦点

王者荣耀巅峰赛的话题是经久不衰的,第一名的归属是观众最好奇的点。前两天寒冰刚登顶巅峰赛,这两天就遭遇了连败,榜首的位置被李知恩抢走。李知恩能打到巅峰赛第一确实不容易,而且他在打到巅峰赛第一名的同时还跟第二名寒冰拉开了100多分的距离,这才是最骚的。

李知恩自从在巅峰赛打出名堂后,跟斗鱼签约,成为了斗鱼王者荣耀板块的大主播。李知恩有多名英雄达到国服水平,实力毋庸置疑。看过他直播的人就知道,李知恩的操作非常熟练,手速也很快,心态也稳定。他的马可波罗可以稳稳地带躺队友,他的达摩即使前期怒送一血,最后也能把逆风局打成顺风局。

但是李知恩是明教的人,明教这个微信区的组织风评很不好,一度被称为导演组。所以有人就会对李知恩的巅峰赛战绩产生质疑:李知恩是演上去的吧?如果遇到明教的队友,队友就认真打;如果明教的人在对面,就助李知恩一臂之力。不管李知恩的战绩打得怎么样,他都会很大程度的受到明教的影响。

特别是有些巧合发生的时候,吃瓜群众就更坚定李知恩是导演组的人。大家都知道寒冰的巅峰赛积分是直播打上去的,所以没有水分。而李知恩有的巅峰赛积分是下播后打的,比较没有说服力。寒冰打直播的时候一度遇到三个演员,举报了三个人都成功了。不得不说的是,李知恩实力很强,但是他应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组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