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素颜女神,阿冷深夜发自拍照,都不用修图的!

近日有一位斗鱼的铁杆粉丝爆料称,他一直以来都长期关注着斗鱼的事情,对女主播们的事关注也是极高的,发现最近斗鱼的女主播们都不怎么发自拍照了,其中发姐至少有15天没发过了,而阿冷更是有20多天没发过了,对此该粉丝真是焦急万分,一直期待着他们能恢复更新。终于,在颜值粉们的期待下,到了6月份终于恢复了,而阿冷更是在深夜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

而阿冷为什么这么多天没有更新自拍照,原来是粗心的忘记了微博的密码,相信这也是大家经常遇到的事情吧,而阿冷在找回密码之后,也是第一时间更新了自拍照,即使是在深夜也没忘记还有粉丝们焦急的在等待。

而对于阿冷的自拍照片,粉丝们更是犀利的发现了几个亮点,一个是肩膀上的吊带,比看直播还真实清晰,另外一个亮点就是阿冷的这种自拍照竟没有后期处理过,真的是太真实了。

连线下都能素颜,发一个素颜自拍又有何惧?各位网友,你们觉得斗鱼主播,哪一个素颜最漂亮呢?欢迎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