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上古之神克苏恩,已经绝迹的卡组,牧师克苏恩

刚接触炉石,第一张橙卡应该就是克苏恩了吧?那会儿最喜欢的就是前期拼命苟着,然后等克苏恩出场直接把对面突突死。特别的爽快。不过时过境迁,克苏恩基本退出了历史,天梯基本已经绝迹了。但我偶尔还是会玩一玩克苏恩的。下面给大家推荐一副简单的牧师克苏恩卡组。

克苏恩的卡组,基本一半的卡都是带克苏恩的小弟来给克苏恩叠加属性。还有一些牧师的基本法术牌,比如真言,灭,痛等。牧师中克苏恩的小弟兜帽侍僧可以通过治疗叠加克苏恩属性,而且不容易被解。

​牧师标配,1费身板不错,过牌

这个解一些低费亡语特别好用。​

​​特别是猎人的狼外婆。谁用谁知道。

配合克苏恩小弟可以更加快速叠加属性,配合克苏恩那酸爽。

前期牌卡手了,下龙对面还是很难受的。需要花大代价解。能赚回场子。

​大帝,我一直非常喜欢,堪称神卡,​​​运气好可以降低克苏恩和铜须的消耗,克苏恩攻击15以上,就可以加特林突突斩杀了。

对付一些难解的随从​,防一手

克苏恩一波突突不成还可以再突突一波。不过,如果遇到变羊,呱呱,埋葬那就没了。

绿龙,极其难解的一张。梦境牌极其好用。梦境可以使克苏恩再来一发。

玩克苏恩需要很强大的人品,一旦运气爆棚那基本就是无解啊。比如下面这场,运气就爆棚啊。​

开场的暮光幼龙基本无解,大帝5费下场,手牌两个大佬都在。

对面法师也是​​​​背,就是不来火球,大帝迟迟解不了

​基本应该早就GG了。​只是拖着等铜须想着来一发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