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的任何部位都是很脆弱的,即使外壳看起来似乎很坚硬

在使用相机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让硬物磕碰到机身部分。相机的任何部位都是很脆弱的,即使外壳看起来似乎很坚硬。

对于一般的数码相机来说,外壳都是用工业塑料制作的,碰撞后容易破裂或者皮层脱落。对于一些金属外壳的相机来说,虽然不会被撞出裂痕,但是会产生凹凸不平或者变形,同样也会影响外观的美丽和使用的效果。

在使用的过程中,拍摄时尽量把相机背带挂在脖子上,把相机的背带放到适合自己高度的位置,不要太低或者太高。存放相机时,要找一个平稳的地方放置,避免意外的摔坏。

反光镜上面通常只会出现灰尘,并不会有油污等问题,如果是灰尘的话,可以直接使用气吹将灰尘清除干净。但是,如果意外的沾上灰尘以外的东西,千万记得不要自行擦拭,最好交由专业人员处理。因为反光镜的材质比较特殊,使用一般的清洁用品可能会刮伤反光镜,而在使用中出现误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