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世界的虚拟人生OneGame,会成为斯皮尔伯格的“头号玩家”吗

相信大家最近都看过一部刷爆朋友圈的电影《头号玩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头号玩家》里给我们构筑了一个史诗般的虚拟世界,虚拟世界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是真人的虚拟形象。片子讲述了在2045年,由于现实生活无趣,无数年轻人迷失在一款超级火爆的游戏《绿洲》的世界里。 OneGame就在为我们搭建这样的一个基于区块链和AI人工智能的“绿洲”世界。

OneGame的中文名叫“万世”,是一个基于深脑链AI公链搭建的去中心化的虚拟世界,“深脑链”是全球首家由区块链技术驱动的人工智能计算平台。

OneGame目前获得了来自深脑链基金会,路印基金会,优币资本,火星人旗下科银资本莱特现金基金会,Blockwater合伙人Aries Wang等著名区块链投资机构和个人的支持。项目背后的游戏团队Mokuni,是美国著名的游戏公司,成立5年来发布过十几个游戏,多次被苹果谷歌和亚马逊的应用商店推荐,产品累计下载量过千万。

我们接下来看一看,OneGame将如何来为我们构筑这个宏大的世界:

在万世建立的去中心化的虚拟世界中,没有固定的游戏规则,没有固定的游戏目标,一切都是开放的。游戏的开发者和玩家就是掌控自己命运的主角。

按照万世的白皮书所说:“游戏玩家和开发者可以通过万世的客户端连接到区块链上的万世平台。平台只定义了最基本的世界观和物理规律,并通过虚拟货币驱动的经济系统,鼓励和支持来自全世界的开发者在万世的平台上制作和分享自定义的人物,场景,剧情,玩法,和算法。游戏玩家在万世的世界里,可以控制自己的虚拟角色,自由的访问任何的游戏场景,与其他的游戏玩家社交或者结伴旅行,参加由不同开发者设计的游戏,并在不同的游戏中竞技。”

万世通过流行度证明 (Proof of Popularity) 和竞争力证明 (Proof of Competitiveness) 这两个建立在区块链上的共识算法,建立一套去中心化的价值体系,对开发者创建的游戏规则或者场景评分,也对玩家在游戏中的成就和表现评分,进而通过万世代币 (OGT) 对优秀的游戏开发者和玩家提供奖励。

而最值得期待的,因为万世的服务器端基于深脑链,深脑链给万世提供了一个低费用,高安全性,高可扩展性的去中心化的人工智能算力平台,为万世提供了最佳的计算环境。所以万世可以利用AI的深度学习实现系统的升级和平台的自我进化,从而使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不断融合。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绿洲”世界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