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女子酒吧里与小伙搂搂抱抱 酒保看了直接报警

6月2日凌晨,28岁的小杨来到杭州北山路一带的一家酒吧喝酒。他在酒吧里扫视了一圈,一个看起来跟他年纪相仿的女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女子身穿粉色波点露肩上衣,白色小热裤,长发披肩。女子也很快发现小杨在看她,两人就开始一起喝酒聊天。

42岁女子

在聊天中,女子注意到小杨脖子上挂着一根很粗的金项链,之后她的目光就时不时飘向这根金项链。凌晨3点左右,小杨已经喝得酩酊大醉,站立不稳,女子见状便拥抱起了小杨。

监控中的两人

但女子其实是对那根金项链动起了歪心思,她借着抱小杨,悄悄将双手伸向小杨脖子后面的项链锁扣。

女子迅速取下金项链,并塞进了自己的内衣里。她以为自己的动作很隐蔽,殊不知全过程都被酒吧舞台上的工作人员看见了。

工作人员马上通知了酒吧保安,把女子拦了下来,并且报了警。女子自然对此不承认,但戏剧化的是,就在女子为自己辩解时,她藏在内衣里的项链滑落下来,卡在了裤子上。女子见状,一把扯下金项链扔在地上并且喊:“这跟我没关系”

男子的金项链

随后,女子被酒吧保安送往至北山派出所12号岗亭。

经查,这名女子姓晏,湖北人,今年42岁,没有固定收入。2015年时曾因卖淫被关6个月。2016年、2017年时,女子曾多次来杭州短住,并在酒吧混迹。今年5月26日,她再次来杭州后,一直住在青年旅社。最近几天,她一到晚上就将自己打扮得“青春靓丽”,然后混迹于各个酒吧间。

女子被酒吧保安送往至北山派出所12号岗亭

据小杨说,他被盗的金项链价值1万余元。目前,晏某因犯盗窃罪,被北山派出所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