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不能再沉寂下去了,盘点急需增强的三大英雄

每个版本都有英雄强势崛起,但是总有那么几个英雄,一直待在下水道里无人问津。这些下水道英雄,曾经辉煌过,是某些玩家的信仰。这些英雄沉寂了这么久,玩家都不安分了,他们都表示这些英雄急需加强。

1. 曹操

曹操自从三段位移被削了以后,就不再是西北砍王了。三段位移说起来挺好听,其实位移的距离还没有赵云一个大招跳的远。加之曹操没有硬控,打团的作用几乎为零,我们可以看到团战时开大的曹操仍然会秒蒸发,那点吸血根本就不够看。曹操在下水道的时间是以赛季为单位算的,实在让人心疼。

2. 赵云

赵云曾经也是风靡一时,大招跳的远,身板硬,比任何刺客都好用。现在的赵云,位移是真的短。赵云切脆皮必须用一技能先逼近,然后加大招才能砸到脆皮。脆皮完全有足够的反应时间逃走,同样水平的玩家,你赵云休想碰到脆皮一根毫毛。而且赵云续航能力特别差,相比其他刺客,发育速度慢了很多。

3.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曾经是法师一姐,在舞台上和诸葛亮上演了无数出二人转。不知火舞的特点就是位移多,机动性强,所以论支援,她的能力是顶尖的。而且她是法刺,具备秒杀脆皮的能力。然而,现在大肉横行,敌方的脆皮法师又有辅助跟着,你想切脆皮根本不可能。如果一不小心被控住了,你就难逃一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