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安卓机的功能,ios12现在才有?

iOS12终于来了,作为安卓粉的我内心毫无波澜。因为这些功能我们早就用上了,心疼果粉现在才有。

照片管理,安卓2年前的功能

果粉们对于iOS 12搜索照片的功能灰常满意,其实我想说,Google Photos很早就有这个功能了,跟iOS不同的是,Google全免费。

siri没有google assistant聪明

安卓用户看到这里应该已经心知肚明笑而不语了吧……新的 iOS 增加了一个Shortcuts,可以实现更多提醒建议和快捷功能。其实,华为小米三星内置的智能助手早就实现了!

防沉迷安卓7.0就有了

苹果终于推出了防沉迷,但是对不起,安卓在7.0就实现了。还能对app进行使用使用时间的统计,沉迷吃鸡多久,刷抖音多久了都能检测到。

定制专属表情三星抢先一步

库克一定是个表情控,这次又双叕增加了几个Anemoji表情。嗯,还不错吧!

其实,三星S9+早就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表情了!是不是更Q呢?

写到这里,作为安卓粉真的挺骄傲的。大家都怎么看呢?伸出你的小手来投个票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