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异次元碎片刷图一定要捡,兑换这件装备能卖不少钱!

新版远古异界合并后,每天5次能掉落不少异次元碎片,在当前的版本来说,除了换装异界buff外,异界碎片并没有多大的用处,甚至有人连异界碎片都懒得捡。其实,异界碎片还是能卖不少的钱的!

在异界NPC处,能够用50个碎片兑换一个太阳神之臂章,异次元碎片多的,可以兑换这勇者装备。兑换这装备,主要是为了用附魔师的魔力提取器分解,一个太阳神之臂章能够提炼出8个金色小晶块,6个魔力溶解剂。魔力溶解剂在拍卖行可能并不值钱,但是金色小晶块就比较值钱,拍卖行还是能卖不少钱的。

每天打新版异界,产出的异次元碎片比较多,与其不捡这材料,还不如去兑换太阳神之臂章,附魔师能提取金色买。最好是用附魔师,提取的金色比较多,其他的副职业可能没有附魔师吃香。

提取的金色小晶块,一个角色每天去打异界,积攒起来的碎片可是相当可观的。你可能不止一个角色,毕竟是不需要疲劳值的副本,而且难度还比较低,一般角色圣物就能碾压。可能你嫌用魔力提取器麻烦,可以把太阳神之臂章兑换出来后,上架拍卖行,还能卖不少钱。不过,这是冷门装备,怕不是那么好卖的。不如直接提取成金色,热门的材料,能在拍卖行迅速的被秒下。

所以,在打新版本异界地下城的时候,掉落的异次元碎片千万不要不捡,不然你都会追悔莫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