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是KPL中最和谐的职业战队,随风是最老的队长,没有之一

现在的XQ可谓算是KPL最和谐最团结的职业战队了,四届了,第一届队长就是随风,XQ总经理一直没有换下随风这个老队长,第一届人员最齐的只剩XQ了,四届了阿泰、四爷、老司机、傻弟弟、仙女诺还能在一起很不容易了。希望一家人可以一直整整齐齐!

我觉得XQ是个有温度的大家庭,不管是选手教练组还是老板,从来感觉不到一点不和谐的气氛,大家都很团结 不会因为大家的冷嘲热讽去改变,本不需要改变的一些事情,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风格。虽然中途会有迷茫的时候 但是大家还是会团结起来去解决问题,也不会因为人气高而松懈训练,一直在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我感觉他们比以前稳了,但是也不太敢打了,记得之前打鸡毛的时候,随风的辅助被koko压的不要太惨。以前还是凶的不行的xq,现在是过度求稳了,我在想队员年纪大了一直在场上不替换,也不一定是好事,希望能早点找到适合他们打法和节奏的队员。

四届元老啊,别的队都是靠不断换人解决体系问题,xq永远是靠老选手自己不断扩充来跟上版本变化的脚步,其实真的是件很难且难得的事情,xq面临过的版本变化都这样靠自己内部消化强行适应了~所以比起版本变化的影响,我还是觉得队伍的如果能配合好,xq就能赢,还没有怀疑过他们是实力真的差别人太多。

版本变化对四爷致命影响,之前是影响了alan鸡翅这种蓝领打野,现在已经彻底废掉四爷一碗豆这种射手转边的人了。从赛季初到现在曹操、达摩(七杀用)、苏烈、梦琪已经全部被削了,几乎都在下水道。剩下的三个花木兰、老夫子、关羽平时都是七杀用的多,尤其是木兰关羽。杨戬又是战士边,这版本6绊边路。

现在对老牌边路影响不大,木兰关羽老夫子依然用,甚至于刘邦。对于半路出家的边路,不好意思我就砍4个,让你无英雄可拿。e星双边这是第三个赛季,所以说他们贼强,因为所有边路他们都已经练出来了。以前诺言就一个曹操,绊了曹操就划水,练了两个赛季,诺言杨戬木兰关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