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销量再次刷新!全球出货最高的在国内很尴尬,华为排名很稳!

今年手机行业的销量已经得到了进一步的统计,全球手机出货量为3.81亿台。同比算是增长了1.6%,国内最好的成绩是华为的出货达到了全球第三,仅仅次于苹果和三星,但是这3家的差距依然是很大的,国产手机要赶超三星还是很难的,三星再次意外的夺下了销量第一的桂冠,很多人称很意外!

三星今年算是在国内最冷的一年了,手机的市场占有量从巅峰时期的超过20%到现在仅仅残存不到1%的用户,确实是很扎心的,今年更是三星S9,一款很有设计感和超强性能的旗舰手机但是由于手机的价格定位偏高,相比较于三星S8又是创新不足,在国内很没落,但是在欧美,韩国,日本等地,三星S9系列的手机销量特别的高,算是拉回了在中国落后腿的的差距!

数据上可以明显的看出来,现在的三星很明显的甩开了苹果和华为,已经成为不可撼动的手机市场之王!

华为算是很稳定的了,一直都是处于第三的位置,甩开了紧跟其后的小米和oppo,国产手机厂商上榜两家,还是比较的光荣的了,而且都是起步比较的晚的两家手机厂商,实在是难得了,小米和oppo在印度地区已经完全的占领了市场,所以份额越来越高,期待国产手机行业在全球的地位和创新越来越突出吧!

总结了一子苹果和三星,他们主要是在手机的高端市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苹果的iPhone X虽然是手机的价格很高,但是手机的利润也是很高的,iPhone在美国和日本的销量是很疯狂的,单凭一款手机就可以得到手机行业的单品销量之王!

三星又是依靠手机的屏幕,卓越的显示效果,还有对外供应的手机零部件,比如手机的闪存,屏幕,摄像头,可以说是利润很高的,三星又是在国外的售价普遍低于国内,喜欢的人自然是很多的了!

个人觉得国产手机想要赶超苹果三星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期待更强的国货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