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老杀四排丢了16个烟雾弹,四个平底锅屠杀决赛圈!

玩刺激战场的玩家应该都尝试过很多种死法,有被枪杀死、车撞死、毒死、手雷炸死等等,但是最气人的是被平底锅盖死了,主要是拍人的时候平底锅发出的闷响听着就很嘲讽人,最近老杀就组建了一直最气人的队伍——平底锅队。

老杀跟虎牙同平台的几个主播一起四排吃鸡,打到决赛圈的时候,发现只剩一个敌人了,然后老杀就起了坏心思,说我们用平底锅把他拍死吧,反正我们四个人,不怕。然后制定了一个计划,为了稳妥的接近敌人,就用烟雾弹把安全区笼罩起来。

每个人投了三四个烟雾弹后,安全区全是烟雾弥漫,随后4个人同时拿出背后的平底锅一起冲向敌人,顿时一片喊杀声四起。

老杀最先脱离烟雾,那名玩家立马抽出枪就是一顿疯射击,老杀一手S形骚皮走位,最后还是被打成残血,可是,其他3个队友已经陆续赶到战场,大举平底锅就要拍,气势一度混乱。

那名玩家实在是吓傻眼了,一梭子弹也打了个精光,后路已断,无奈只好一边换子弹一边往老杀这个空位逃生,老杀瞅准机会,直接上前贴脸,一声闷响中带些许清脆的“嘣”,将敌人盖死在地。

最后老杀成功吃鸡,估计那名玩家心里已经有阴影了,以后看见平底锅就先跑路再说,做梦都要被漫天的平底锅拍醒,哈哈。

小伙伴们喜欢用平底锅拍人吗?不妨也学一学老杀去组建一只平底锅队伍娱乐娱乐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