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带给了我们什么?

以前不怎么喜欢电脑,也不玩游戏,觉得没意思,13年有几个哥们带我去网吧,他们打游戏,我就看电影,看他们玩的挺开心的,我就第一次打开了“英雄联盟”的登录界面,起初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样,没什么意思,拆塔、杀小兵,玩了几把后我就可以和朋友一块玩了,他们就各种教我,反正我是越玩越没意思,索性把游戏关了看电影。

有一个周末在家里一个实在无聊的,就在电脑上下载了一个“英雄联盟”,一个人玩匹配,随便选了一个英雄,惨目忍睹,第二次觉得这个游戏特没意思,我每次都是被一个英雄拿刀把我转死的,他叫“德玛西亚之力”,后来我一发不可收拾,每次都抢德玛,抢不到就秒退,朋友告诉我买“黑色切割者”这个装备,一双鞋子5个黑切,每次q赶着别人跑觉得特有意思。

在一次游戏中我被一个叫“瞎子”的英雄秀了一脸,qwr3qew,当时就生气了,花了23元买了我第2个英雄,在网吧里很多都是2个人一块打排位,我就不一样,只玩匹配,经常和哥几个在网吧五连坐,评分最低的就去买水喝,觉得特开心,看到游戏的登录界面就能忘掉一天的烦恼,多么难忘的时光。

现在虽然很少玩了,但是摸眼、eq这些名词早已融入到了我们的日常,感谢“英雄联盟”在忙碌的青春中带给了我这么多的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