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为什么很多人B套圣耀还不了解怪物机制?原因简单到让你无奈

相信有不少勇士都遇见过这种情况,无论是乌龟还是卢克,都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全身毕业装,进图打成灾难片的队友。你本以为是个大佬,以为这把稳了,没想到伤害比你还低,全程都是你在带他。

我前几天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当时一个渣渣擎天C的小号剑魂去打团,团长给我分到3队,我喜欢看队友的面板,顺手点开队长的看,超大陆恍惚荒古太的红眼,心想这把抱大腿了,打完就站街好了。

开团之后大佬把队长给了我,我也没在意,只以为他不想当队长,然后进了黑雾,第一图相安无事,到了吞噬魔,都在问大佬留什么,大佬也没说话,我们也只是以为大佬傲娇,就没管,看他走的冰强,都以为他会留冰。

然后,先被吞噬魔吐火烧死一次,然后出球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他会留冰,结果冰一出来就被他打掉,然后还把另外三个也打了,我们当时就奇怪了,后来看他打才发现他完全不会,内贝尔不会吃球,擎天门将不会打,BOSS更是灾难片,都开眼了他还一个二觉扑过去,好不容易才磨过去,最后问他一身装备怎么来的,结果他说一句花钱请人代做的,果然是个大佬,简直社会。

一身B套圣耀还不了解怪物机制的,其实基本上都是这样的,别看他们团本通关次数不少,可基本都是坐的金团或者是找人代打的,就连深渊说不定都是请人代刷的。

无论是坐金团还是请人代打,金团只需要通关一次就行了,进图都不需要动,只看别人打,这怎么可能了解机制,而找人代打就更NB了,游戏都不用上。

现在去打乌龟时不时能看见一些团名是XXXX随便来只要酱油,看装备那都是卢克级别的,你真的以为他们闲的没事带酱油玩吗?其实他们只是来熟悉乌龟机制的,只要酱油也是为了避免坑了被喷的厉害。

但要是细想一下,你会觉得很无奈,因为能这样玩的玩家那都是真正的有钱人,他们玩这个游戏就只是个乐趣,打发下时间,装备什么的,自己做多费时间精力,花钱让别人做就好了,至于玩的好不好?那有什么关系,反正就是来装下B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