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热门的四部剧, 其中3部都是网剧, 最后一部你肯定看过

最近综艺节目和网剧都越来越多了,观众们的选择也是越来越多,特别是网剧题材特别的多元化,有时候比电视上播出的还要好看,2018年也快过去一半了,不知道大家今年追了什么剧呢?今天就来看看最近这段时间最热门的几部剧吧!

这部剧是在腾讯播的网剧,由宋茜和黄景瑜主演,两人的人气都很不错,首先就确定了该剧的流量,这部剧讲述的由宋茜饰演的实习生和狐族右祭司贺兰静霆后的纠缠几生几世的爱情故事,看简介就非常吸引人了,而最让人惊喜的是这部剧里的宋茜演技居然上涨了很多,再加上宋茜本来就长得好看,播放量爆棚是理所当然的。

这部剧也有非常多人在追,这部剧采用的都是新人,但是演技和剧情都意外的不错,真是因为不错的剧情和演技才可以在那么多的剧中脱颖而出,而且男女主的互动可以说非常甜了,目前这部剧也快完结了,很多人都觉得不够看呢。

这部剧也是在腾讯播出的网剧,由谷嘉诚、肖战、赵露思主演,大多数演员也都算是新人,此剧偏搞笑的风格,很适合放松时观看,而且人物线路虽然多但是很清楚,5月9日第一季会员收官时已经累计前台播放量超过8亿,要知道这只是一部20分钟×21集的小体量网剧,能做到这个程度真的很厉害了。

《归去来》是由唐嫣和罗晋第五次合作的电视剧,这部剧在开播前热度就非常高,两位主演的人气流量本身就非常高,而且唐嫣在这部剧里演技也有所进步,可惜的就是男女主的戏份在前半段实在太少了,如今剧情过半,男女主也终于在一起了,虽然大家刚开始有所不满,可是也无法影响这部剧的高热度。

撞色针织条纹连衣裙,显得脖子很长比例好看,裙子也不会那么死板直筒的版型也很遮肉

优雅的造型,在视觉上营造一种轻盈爽朗的感觉,轻奢主义让女人更自信,气质更优雅迷人

水溶蕾丝镂空荷叶边露肩连衣裙。荷叶边的一字肩设计大气唯美,露出性感香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