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家新品秒天秒地秒疯X,3000毫安也叫旗舰?1299元的N7有话要说

今年的手机市场也真是怪了,我们前段时间还在讨论,2017年的手机市场集体开始涨价,我们一片叫好,手机企业利润高,多出点良心产品,最后受益的才是用户。然而好景不长,手机市场来到了2018年,各家新品秒天秒地秒疯X,搭载高通625处理器的某手机在那喊旗舰机,读着PPT秒这秒那的。

最近出的几款新品,再次走着老罗的路线,发布会前是秒天秒地秒宇宙,结果是高通636处理器,还有3000毫安电池也在那喊着吃鸡坚挺的。

不知道是谁开了个好头,今年的手机又在进入2018年新一轮价格战了,今天发布的新品是最低价,明天这个桂冠就被人抢走,所以说啊,没有最低只有更低,这就是国产手机市场的怪圈。

如今的发布会都爱拿吃鸡王者说事,好像不说自家手机吃鸡厉害,王者不卡,就不是旗舰手机了,我想问下三千毫安电池吹一天,一波带走您已没电有没有?不过也没办法,当下的手机市场,谁吹的厉害,可能就真的厉害了,而一些老实做产品的手机企业在这方面就很欠缺,比如360手机,努比亚手机,营销几乎为0.就在今天360手机悄悄的上架了一款新品,360手机N7特别版,外观没变,处理器也没变依然是高通660.电池容量继续不变,5030毫安超大容量,价格却只要1299元。如果按照最近新品发布会的套路来营销,660+5030+4+32G内存岂不是要秒银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