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亚运会出战名单确认!RNG四人上榜,参赛人选惹争议

前言

大嘎吼啊,我系狗蛋。雅达亚运会即将召开,其中LOL作为电竞赛事入选,各国也提交了各自赛区的参赛选手名单。于6月7日,中国体局终于将迟迟未曝光的参赛名单公布,让我们看看都有谁吧。

选手一览

上单

上路的选择是Letme,原名严君泽,现RNG上单之一。Letme于2014年6月被LSPL的GT战队相中,作为上单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6年12月正式担任RNG上单。我们对Letme的认识,主要是这次RNG战队的三连冠。尤其是本届的MSI,各项指数都偏低的Letme愣是和各路神仙强行五五开(顺便上香),以至Letme获得了众生平等五五让的称号。

当然,这只是粉丝们的调侃,Letme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没有非常精彩击杀镜头,是因为Letme牺牲自己C位的选择权来补全整容,从近段时间的比赛来看,Letme可以说是RNG中最稳固的一环。

打野

打野选择了两位选手轮换,分别为Mlxg(刘世宇)和Clearlove(明凯)。Mlxg为RNG现任打野之一,以肉食性的凶悍打法被众人认识,也是RNG进攻节奏的主要发起点,在MSI与Karsa轮换形成攻防互补,效果显著。

ClearLove为EDG打野之一,是中国英雄联盟赛区在任资历最老的选手。可能是参考MSI打野轮换的思路,本次打野也选择了两个打法互补的选手。

中单

Xiye,原名苏汉伟,现任WE中单选手。洗衣液的实力毋庸置疑,在condi不在,AD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带领WE拿到了不错的成绩。从Xiye加入WE后,发挥一直都很稳定,是个强势的carry点,可能这也是他被选上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下路

ADC位置选择了UZI,相信大家对这个位置的争议不大。UZI原名简自豪,现任RNGADC选手,是一名出道即巅峰的代表。虽然很遗憾没拿过S赛的总冠军,不过小狗的封神级碾压表现足以证明他的实力。加上最近连续夺得LPL春季赛冠军及MSI季中赛冠军,状态火热,正在向S8总冠军迈进,当之无愧LPL第一人。大道至简,唯我自豪。

辅助

关于辅助位置的选择,大家比较集中在Meiko(田野)和Ming(史森明)身上。从实力上看,两位不分伯仲,都是顶级辅助。不过考虑到要和ADC配合的关系(狗史组合),Meiko与Uzi的默契程度明显是要低于Ming的,而且Ming貌似是RNG的指挥,所以作用至关重要,这样看来,选择Ming确实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反正是M系列辅助,稳了。关于选手的争议

对于这份参赛名单,网友们的也是有很多争议和疑问。

1、既然RNG都已经上了四人,为何不把状态火热的RNG一队派上?

这也是小编的疑问之一,把各位置最强的组合拉到一起,未必就能形成最强的战队。一支战队的强弱,并不是由选手的个人能力就能决定的,还要看配合的默契和韧性。可能是考虑到各战队都要“雨露均沾”吧。

2、就算是为了互补,为何选择厂长而不是Karsa或其他打法类似的打野?

厂长作为中国英雄联盟在任资历最老的选手,其意义非凡。虽然说厂长最近的比赛都不如其巅峰时期的发挥,但作为LPL赛区的代表性人物,这个选择也可以理解。Karsa的话不太清楚,有可能是籍贯或赛区的原因。结语

不管怎么说,既然选上了,就希望选手们都能尽力发挥。这次代表的不仅仅是俱乐部,更是中国的电竞。亚运会,加油,LPL加油!中国电竞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